close

其實我有試過幾次買玉米片給兩隻當早餐,但都不受樂翔喜愛,最後一次是在好市多,

樂翔被好愛錢的冰雪姊妹花的玉米片洗腦,說要吃那個當早餐...  

一包兩盒,然後事實是只吃了半包啊~~~~

然後某天,我在購物網上看到介紹,早餐吃麥片 4月份兒童節特獻--早餐盒,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麥片,

還有一款燕麥棒/堅果棒,一包巧克力脆片~這麼吸引人,我又不小心手滑了....(這位媽媽很愛買..)

順帶一提,早餐吃麥片的網站裡,"愛天然"這品牌的無添加零食是由集賢庇護工廠的大朋友包裝的唷!

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些大朋友們!

打開盒子就看到麥片們擺放得好整齊~

(但是因為我沒讓孩子吃巧克力,所以先手快的把巧克力脆片和燕麥棒收起來了~)

還另外附了一張三明治食譜呢~

根據同事的試吃,燕麥棒超強,吃一條飽3個小時啊! 巧克力脆片也是巧克力味道很濃,香氣十足呀~

拿到的包裝好可愛,樂樂翔翔馬上就說上面的monster好可愛~

四種口味分別是:蜂蜜蘋果蜂蜜烤堅果綜合水果 以及 草莓香草

很認真的研究看要先開哪一包來喀掉

同場加映:買了來自紐西蘭的早餐盒,這樣就不用帶著大罐牛奶出門啦~(灑花)

  

樂樂選綠色的,翔翔選了紫色的,然後各自忙碌的開箱(?)

早餐保鮮碗很貼心的準備湯匙,放置湯匙的地方有畫湯匙形狀呢~

早餐碗是雙層的,這樣裝牛奶就不會把麥片弄得濕濕哥哥的~

碗側面的標貼很容易的就能撕下來,像我這種不喜歡貼紙又很懶惰拿吹風機的懶女人,

最喜歡拿到這樣的產品啦~

但是底標的條碼貼紙就不太好撕,還是要出動吹風機啦.. (攤手)

  

兩隻忙著把碗打開,把湯匙裝好,然後請我去洗乾淨,說晚餐要吃這個!! 

(喂~明明是早餐啊~)

  

樂樂選的是草莓香草,打開就能聞到香香的味道耶!

 

翔翔的蜂蜜蘋果,好像一顆顆的小球,好可愛唷~

來看一下兩個寶貝食況轉播吧~

  

邊吃邊玩,說麥片在牛奶裡面洗澡,我要吃光! 

    

然後一直吃光續加,我問有這麼好吃嗎? 兩個都說很好吃啊~

我吃了一口樂樂的草莓香草,真的很好吃不像麥片耶!!

後來隔天早上是吃了綜合水果及蜂蜜烤堅果

  

  

這兩款的味道比較麥片(?) 所以兩隻都吃了半碗(就是用早餐碗裝的)就還我,

我把剩下的兩個半碗喀掉,超飽的啊~

所以有這種小包裝的早餐盒真的很不錯,可以小量吃到不同口味的麥片,

然後加以選擇喜歡的大包裝,就不會因為手滑還滑錯方向,

最後剩下一大堆,結果媽媽永遠有吃不完的食物啊啊啊~(跪地)

有興趣的話可以按上面的連結去手滑一下啊~

arrow
arrow

    sunny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